纪念李苦禅先生诞辰125周年艺术展在济南开展|天堂动漫

纪念李苦禅先生诞辰125周年艺术展在济南开展

中新社记者 李明芮 摄
1/4

4月29日,“赤子雄鹰”纪念李苦禅先生诞辰125周年艺术展在济南市美术馆开展,展出李苦禅125件艺术精品,全面展示李苦禅艺术风格与创作历程。李苦禅是中国近代史上一代大写意书画宗师,是中国书画艺术学院教育的奠基人之一。图为民众观展。


【编辑:王祎】

推荐图集

更多

  澳大利亚不希望在台湾问题上发生战争。如果有这样的威胁,我们绝不可能参与。(作者乔瑟琳·谢伊是悉尼大学客座教授,曾担任驻华外交职务,陈俊安译)  参与祭典的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陈镇湘表示,两岸都是一家人,我们都是中华民族的一分子,要让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代代相传。两岸共办伏羲祭典,可以增进文化交流,促进和平共好。

江西分数线公布| 汶川地震中的“敬礼娃娃”郎铮高考637分:准备报考北大| 何非用的不是苹果手机| 高考志愿填报攻略